close

現在的生活過的應該還算悠閒啦。。。。
可是過一陣子。。
我可能就要從悠閒掉入地獄了吧。。。。
有點矛盾唷。。
因為我很期待它的到來。。
但是也很怕他的到來。。。
唉唉。。。總之是一個矛盾啦!!ㄏㄏ
好久好久沒有出去好好的玩個他一整大天了
也好久沒有去衝浪了。。。
好久沒有打籃球了
好久沒有好好的練爵士鼓
好久沒有好好的練吉他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玩了
好多東西好久好久沒有碰到了
我已經忘記了放下一切好好的玩是怎麼樣的感覺了
或許就是因為我的工作吧
沒有辦法。。。
當你想要得到一個東西就必須付出很多的代價
希望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