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育達的應日科成果展...
突然打這篇應該很妙吧
因為我明明就畢業了
何況我在育達又不是讀應日科的!!
ㄏㄏ~~其實有一班是我教的啦
雖然說舞沒有編的很好
但是在這一個多月的練舞期間還蠻開心的
跟著一群我完全不認識的學弟妹們
一起練著舞
有很多的歡笑
不過今天的成果展我還蠻滿意的!!
因為你們真的進步很多哦
也有很努力的練習
可惜成果展結束了0...0
我們也少了很多的相處時間嚕!!!
希望這段時間可以讓你們多成長一點
也讓我成長一些!!
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們可以在一起跳著舞!!!
在一起表演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