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事情會讓人成長
也會讓人知道甚麼是情
甚麼是恨
甚麼是關心
甚麼是照顧
甚麼是真正的ㄇㄐ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了解了對我真正的ㄇㄐ是誰
ㄇㄐ是會不顧一切的是幫助你的人
我會為了我的ㄇㄐ赴湯蹈火去幫忙
只要他是我認定的ㄇㄐ
但是有時我真的覺得我很笨
因為根本很少人當我是ㄇㄐ
只是當我是一般朋友
哈!
或許是我把每一件事情都想得太過美好了
每個人都有眼睛
每個人都有頭腦
每個人都看得出來
不要把我當傻瓜
我只是心很軟
很容易原諒別人
但是我了解!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的道理
是否我應該不要那麼容易心軟?
是否我要抱著只要自己好就好的心態?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自私的心理因素存在
但是....我總永遠都在替人著想的
而又有誰可以為我著想呢
OK蹦  I LOVE Y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