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說是一個無敵衰的一天

早上打比賽打到腳扭到....

還好比賽有贏.....

結果牙齒又蛀牙了....

去補個牙.....

結果醫生跟我說:我先幫你擦藥 下次來再幫我補好 我差點沒有回:..... 是不是生意不好阿? 生意不好快點把店關起來吧 連那個錢也要賺 真是....

結果哩~~~

我想說還好還有一個人可以照顧我

結果.....那個人說要回家....是怎樣....我不是沒人要

從一個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一個人

我沒有要求甚麼

我只求你可以在我旁邊陪著我

難道這麼做很困難嗎

兩個人都不能互相體諒對方嗎

拜託~~我還想跟你走一輩子耶

完全不懂我的心

對!!我只是一個窮學生 我不能給你甚麼 我只能給你滿滿的愛和用行動來照顧你

但是...為什麼我看不到....我想要的一點點要求

這樣讓我整個夢好像被槌子打碎一樣

我只能說今天就是一個不爽!!

好像一個人的生活

最近充滿著仇恨的生活....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