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而現在的我 在一個抉擇的方向
而我選擇了堅持我想要的夢想 想要的生活
現在跟我同年紀的人 他們只會想著 明天要去哪裡玩 打工賺錢買衣服 過著物質的生活
而我現在的生活 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準備
或許這就是我們做這行的宿命
選擇了就決不後悔
因為這就是我的style
也是我對事情的一種執著
對於我想要的 對於我喜歡的 對於我愛的人 我必須勇敢的追求下去
因為我不想在這個人生中有任何遺憾
20歲的我 接觸的人事物已經不是只有20歲而已
或許這樣會使自己更成熟穩重
但是這樣也使自己身上的壓力更大
以前我會告訴自己 每天開開心心的過生活就好
但是現在我會告訴自己 不要只為了自己著想 還要為著親人 你身旁所愛的人著想
因為我已經不是個小孩子了
要勇敢的面對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
夢想 我正在一步一步的接近你了
希望未來 我可以掌握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