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如果有去woo.com 留言的人
 我要先跟你們說聲抱歉
 因為我到現在還不太會用woo.com
 所以現在我基本上會回留言板的留言
 等我摸透了woo.com
 以後我才會開始回留言
 不好意思 希望你們可以見諒^^
 
 這陣子 有聽到蠻多人批評我的
 不過 我喜歡人家的批評....
 因為 這樣我才能去改進我的缺點
 也不用跟他們說些甚麼
 我自己只求問心無愧 做好自己該做的本分就夠了
 世界上那麼多的是是非非 難道 每一項都要去澄清 證明嗎
 這樣會不會太累了阿
 做自己 就好   
 謝謝很多支持我的朋友們 
 說真的 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