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男生怕當兵....

是怕自己的事業中斷呢

是怕自己身旁的女友跑掉呢

還是不想去面對當兵這件事情呢

我覺得男人真的要當過兵才叫男人

當兵不止只是身體上的磨練而已

更是心靈上的磨練

如果你怕自己的事業中斷的話

我勸早點當兵早出來再奮鬥

不要奮鬥到一半被抓去當兵

如果是怕女友跑掉的話

如果真的在你當兵時跑掉

你大可不用去理他了...因為他不會陪你到一輩子

如果不敢或不想面對當兵這件事

我想你應該沒有能力可以照顧你心愛的女人也是個沒有責任心的人

我勸我所有的朋友們 快點趁年輕的時候快去當兵阿

不要拖到拖不下去才去當兵

這樣你出來會更不好找工作的!!(本人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