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堆事情好想做喔

可是礙於時間的關係和身體的因素都沒有辦法做.....

想要去考救生員...可是因為我的時間沒有辦法跟訓練班配合 所以只能等到我退伍後才可以做了....

想要放暑假...可是我已經不是學生身分了..所以暑假對我來說是個遠大的夢想

可是我有想過之後退伍再回去唸書....^^

想要出國旅遊...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會想的事情吧...不過也礙於我現在正在服兵役 所以沒有辦法離開台灣...

想要趕快練舞...可是我的腳很不聽話 每次想要好好練舞的時候就給我受傷....

想要打球...還是那一句話 不爭氣的腳快點好吧

想要游泳...唉 還不是那樣...

想要再長高...哈哈 不知道還能不能再長高一點..雖然說很多人都說長到當兵 可是我好像沒有長高耶...

想要變胖...我的長為不是很好...想要變胖好像都變的很困難 不過最近有人說我有變胖一點拉...^^

好多的想喔..人是不是永遠都會想很多想要做的事情阿??

我想 除非是個廢人了才什麼都不想吧...希望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