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明明在不久前 我才要去當兵而已

現在居然已經當兵過了一半了.....

人說時光飛逝 真是不無道理阿

最近 衰事連連阿 腳還沒有好以外

我的皮膚好像從豆腐花變成了豆花臉了拉.....><"

可能是最近太熱的關係吧

痘痘狂冒.....我都快要瘋了拉...

前天才去看了皮膚科...

還好沒有什麼大礙

只要用藥膏塗個幾天就可以了...

而大家最關心的腳也是我最在意的腳...

還是沒有很好...

走路還是會有一點怪怪的

害我現在都不敢做我喜歡做的運動 ex:籃球 運動 跳舞(雖然有偷偷的跑去衝浪...)

不過 最近我阿

愛上了看書耶...

其實之前就有在看了

不過是看小書類的

現在很喜歡看攝影跟室內設計喔 哈哈哈

有時間就會去誠品逛逛

那種感覺很棒喔...悠閒

最近也有開始慢慢的接工作了

希望工作可以越來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