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更新我的網誌了....

時間一下子以經過了九個多月了

一下子 我也要退伍了

現在就只再等待退伍令真正的下來而已.....

我想這一年是我最沒有什麼煩惱的一年吧

因為 我當這一年是休息

而接下來 會有場真正的硬仗要開始作戰了...

很感謝這一路來 一直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

到現在我在當兵都一直支持著我....

讓我更有動力可以繼續走這條演藝之路

或許很多人是因為去年開始認識到我的

也是因為棒棒堂節目的緣故吧

但...我走這一條路已經五年了...

而明年即將邁入第六年...

哈 一定有人想說 對阿對阿 都那麼久了還不紅 壹週刊也上了兩次了 還都跟天王天后一起上的 這樣都還不紅 你好丟臉喔...

可惜主角都不是我.....我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當真正的主角(但我不要是壞的消息跟醜的照片啦)

明年 我將全力衝刺 希望我會很好 我要加油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