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上課的第二天

不過我今天沒有拍什麼照片

只能用文字敘述一下了....

第二天感覺比較累了一點...也因為今天跳的課程比較多

所以導致我跳完最後一堂課 我的腿也都軟了...大腿也快要抽筋了...

可是我們住的地方離舞蹈教室要坐十一站的subway 還要走二十分鐘的路才到的了....

所以走回去的途中有一度差點抽筋在路上

不過這種生活我很喜歡也充實

我一輩子都沒有想過我會來到美國這個地方...

現在來了 當然要好好的練舞 進修 好好增加自己的實力

一個月正在倒數 現在已經過了三天 我要好好把握剩下的最後27天

江韋良 衝阿衝阿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