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是我過了18還像個小孩子哭泣的一天。。。
今天一切事情都覺得很亂。。。
也沒有一個朋友可以講心事。。。。。
唉唉。。。
或許我真的就是一個很討人厭的人吧
我只會讓我身邊每一個關心我的朋友痛苦吧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這種討厭的感覺。。
朋友真的很重要。。。
沒有真心的朋友感覺就像一個人掉進了無底洞一樣。。
失去了依靠。。。
好想像一個小孩子般的靠在別人的懷裡哭泣。。
至少比一個人呆在房間哭泣還要來的好。。。
活了18年。。
就好像是國小生一樣。。。
什麼都不認真去做。。只想著玩
對於我身旁的朋友們
很對不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