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一切的一切好像都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我很努力去追求我想要的東西
但是為什麼總是沒有辦法得到
是我不夠努力ㄇ?是我不夠用心ㄇ?
還是我根本沒有那個緣份...
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很想要細心的呵護你、保護你
但是始終還是一樣的結果
我放棄了!
或許是我們不適合
或許是我臨陣退縮了
不過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很喜歡你.....
在這半個月裡
你給我了很多的希望
也給我了很多想像
但是我想一切都過去了
我們還是做朋友好了
就像你說的喜歡歸喜歡
在一起歸在一起
或許這樣大家都會比較開心的過日子
而我還是一樣
過著一個人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