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阿~~~~~
為什麼要這樣整我啊!!?
當我覺得我的幸福已經要來臨了
為什麼要突然把我的幸福奪走ㄋ!!
我不喜歡這樣!!!!!!
我很討厭這樣!!!!!!!!!!!
難道我就不能擁有幸福ㄇ
為什麼!!!!!!!!!!!!!!!!!!!!!!!!!!!!!!!!!!!!!!!!!!
我只知道我現在真的很在乎。。。
好幾天沒有辦法用電腦了!!
因為電腦網路壞了
今天一上線終於可以把我所有的不開心都寫在這裡
或許這裡才是我真正的垃圾桶
我幹嘛要故作堅強阿
我一點都不堅強更怕受到傷害
我幹嘛要猥裝ㄚ!!!!
江韋良!!你到底在做什麼啊!!!
好久沒有試過哭是什麼感覺了
好久就沒有心痛的感覺了!!
今天終於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