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著完娛的錄影
有很多事情在這段期間讓我思考...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就算知道了...
我也沒有辦法把我自己的意見說出來
或許...
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吧...
但是我很想把我自己的意見套用在表演上面
但是為什麼我每次都沒有辦法實現呢
為什麼我要做那麼多我不願意但是還是要硬著頭皮做的事呢
人生也就是這麼短短的幾十年
我希望我可以開心做著我自己開心做的事情
現在我所有的重心都在事業上
希望我可以認真的完成所有我想要完成的夢想
但是...光靠我一個人的努力我想還是不太夠吧..
只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努力的把自己的事做好
我也會把我自己的才藝練好
不要拖累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