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 感覺我愛別人比自己還要多

從今天開始我要更愛自己了

賺來的錢從來都沒有花在自己身上

總是 買東西給別人

搞的自己有時候連吃飯的錢都省得要命

便當還要吃最便宜的...

昨天還損失了幾十萬...哀哀

都已經沒錢了 還要這樣整我就是了啦....><"

為什麼不是在台灣拍哩??

廣告阿廣告 我都是靠你生活的阿....

希望下一隻可以在台灣拍就好了...

因為我現在不能出國阿!!!!!!

祈求上天 可以給我多一點的廣告~~~

可以讓我更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