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23天就要退伍了

而退伍以後 我正在尋找我的工作

一年....時間過的好快

我都已經快要22了......

請大家幫我一起倒數吧~~~~~~~~~~~~~~

今天相簿意外的人數暴增...

以前還在鏡頭前每天都差不多會有一千人次瀏覽

最高有到五千人過....

而沒有在鏡頭以後差不多每天只剩下一百多人左右吧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動力

如果 剩下的這23天一天有超過一千人來瀏覽的話

我想 我會很開心...

不過似乎有點困難

畢竟 也有一年左右的時間沒有在電視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