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4.jpg 

或許很多人覺得唱歌很簡單 

但 在我認為他並不簡單 

因為這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大弱點之一

從小五音不全 到現在接受了一些課程訓練已經好多了

但是 依然對自己沒有什麼很大的信心

唱片 原本的設定是我的最後一步

但或許這會是提前到我的計畫之中了....

俗話說 計畫趕不上變化 

或許 這一切都要不一樣了 我也希望這不一樣可以讓我也不一樣了

而不只是個拍廣告的廣告明星而已...

這張蠻酷的 

我會很努力的練唱 練舞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喔 

因為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