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祭拜我那過世的同學。。。

當我看到他的牌位時有點感傷。。。

但是我告訴我自己要強忍著眼淚。。。

不然他會走的不安心。。。

我們幾乎全班有一半的人以上都有去。。

搞的好像同學會一樣。。。

很難得今天超多同學都到齊了。。。

後來我就去燙頭髮嚕。。。

ㄏㄏ~~燙的我還蠻滿意的

照片可惜都在我的手機裡

不然我就放上來嚕!!ㄏㄏ

後來就跟朋友去西門町買東西嚕

可惜回來的途中居然輪胎爆胎。。。

天啊!!今天到底是什麼鬼日子阿。。。

讓我一下子很悶~~一下子又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