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也該讓我自己成熟一點了
很多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很幼稚
但是就算我知道我還是會覺得自己開心最重要
好矛盾的感覺
成熟.....開心..... 要選哪一個呢
還是我可以兼顧呢
希望我可以兼顧
但是如果真的要我選一個
我寧願選開心...
人的一生中
可以有幾件事是可以自己想要去做的呢
又有幾件事可以是可以很開心的事去做呢
或許這個抉擇
大家都會很矛盾吧
喜歡不代表可以做
但是只要不管一切想要去做
就一定可以做
我想這是一個矛盾的文章吧
都快要成年了
我想也要讓自己成熟一點了
江韋良
希望你可以成熟一點
不要讓自己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也該是該成熟的時候了
可以勇敢的面對自己的任何事情
也可以勇敢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任何事情
可以照顧到我所有的朋友、好兄弟
可以幫到我所有有困難的朋友兄弟
這才是我最想要做的事情
不要永遠想著別人為你付出多少
要想著你為別人付出了多少
希望大家會喜歡江韋良這個人
也想要讓大家知道
江韋良很喜歡你們這些朋友兄弟
我想說的是
特別是所有對我好的兄弟朋友
你們對我的好
我都有放在心裡
真的
I love y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