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真的有那麼重要

我想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感覺錢那麼重要吧

有誰不想成為有錢人阿

我以前不這樣認為

因為我覺得每天過的開開心心的勝過已經贏過了那些有錢人了

但是今天 我終於感覺到錢太重要了

沒有錢 甚麼事情都沒有辦法做 連自己最心愛的女人也沒有辦法照顧

我終於可以體會到很多人被錢逼死的感覺了

有人說過錢可以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但是如果沒有錢的話怎麼去解決那些問題呢???

今天的我 很孤單 很空虛  那些以前自稱兄弟的人呢???

那些以前自稱好朋友的人呢???

你們在哪裡......難道這一切都是虛幻的嗎

那如果我今天死了 會有另外一個夢出現嗎

我想如果我今天死了 可能只有被我的家人發現吧

今天有人跟我說 他覺得膩了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多大的衝擊

我一直覺得兩個人在一起 不一定要去很多很多地方玩 也不一定要吃很多很多好吃的

我覺得在一起 就足夠了

或許是我的社會歷練不足吧  別人的社會歷練整整比我多了好幾年 

見過的世界也比我寬廣多了

也難怪了

他會覺得膩了  

今天的我感受很多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去面對

因為我想失去了 我可能也會隨著這樣去了吧......

因為那個人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