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到現在我發覺存錢真的很棒....
因為我今天很無聊
拿起我的豬撲滿把錢全部倒出來(裡面都是10跟50的)
大概是零晨一點多吧
我跟我姐兩個人在數著我的零錢
原來不知不覺
我每天把回家的零錢都投進我的豬撲滿
沒有多久
我的豬撲滿就變成.....


哇!!
看起來真是太壯觀了...
居然有將近快要8000....
真是太誇張了
剛好我們優女生的趙芸在線上
我就給他看了張照片
就是上面這張
我就問他你猜這樣子有多少錢
我就說你猜中上下不超過500你明天就有晚餐可以吃了
沒想到這傢伙....
給我猜7500....
我臉都綠了
他居然猜得那麼準
那我就沒有辦法拉....
只好請他吃晚餐啦!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人活在世上只要開心最重要
自己開心也要讓身邊的朋友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