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活的為的是甚麼呢
不就是快樂嗎
今天有人跟我說
快樂最重要
這句話可是我的口頭禪阿
不過今天我忽然覺得感覺很深
很多時候我會斤斤計較
有很多時候我會嫌東嫌西
但是我好像過得很不快樂
讓我們大家一起重新開始
找到快樂
因為快樂是最重要的
快樂是用錢都買不到的
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
如果遇到了困難請大家一定要快樂的度過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不是嗎
很多事情都有兩面
只要往另外一個方向想不也是一個辦法嗎
這篇文章給我所有我的ㄇㄐ們
大家一定要天天快樂!!


這張照片給我所有的ㄇㄐ們
希望你們看了會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