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都不是挺好的。。。
覺得可以真心談心事的朋友沒有幾個。。
雖然我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但是卻沒有幾個人可以談心事。。
想起來真是可悲。。。
難道我是個很難相處的人ㄇ。。。。
或許吧。。。
我覺得現在很少人可以讓我信任和相信。。。
曾經受過很大創傷的我。。。。
很難真真正正的去相信一個朋友。。。
或許是我自己對朋友不信任吧。。。
唉唉。。。。
有時候真的很想很多很好很好的朋友聚在一起。。
一起講心事。。。
那種感覺很棒很好。。。
但是我想。。。
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有這種機會吧。。。
算了。。。。
我也認了。。。
誰叫我還有工作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7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